close

 

WFC 密卡登  

WFC 密卡登是這系列我買的四隻裡我覺得最有型的一隻了,

而且個人認為應該也是所有密卡登裡最帥的~

早在玩遊戲時就已經期待這隻老密實體化了,結果玩具一出,

果然沒讓我失望阿~這隻老密可以堪稱是代表作了!

整體造型霸氣,胸部明顯的狂派徽章更添加王者氣勢~

腳底的可動設計,不管如何站立都可以輕鬆的使腳掌貼地,

重心夠穩~能夠輕鬆的站立,不會頭重腳輕,這點讓我非常滿意。

另外,身體跟雙腳的透明零件的使用也讓玩具本身增加不少質感。

 

WFC 密卡登

 

 

WFC 密卡登

 

WFC 密卡登

 

WFC 密卡登

WFC 密卡登

這次的大砲在設計上也完全不馬虎~看起來火力就是很威猛!

 

WFC 密卡登

WFC 密卡登  

賽博坦星的戰車型態~

變形方式也不是很簡單,所以久久拿來變一次的話,

我想我應該還是需要偷看一下歪果忍拍的變形影片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