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話說我們在"大禹嶺"吃完午餐後,2:30朝目標前進。據高度表顯示目前海拔約2600公尺,所以最後這10公里必須要爬升700公尺左右。





台灣最高峰"玉山"像個沉默的巨人,靜靜的矗立在一旁~  



 即便我擁有"結實的大腿"以及"完美的翹臀",但一個接一個的髮夾彎陡上坡,仍然快速消耗我的體力,加速堆積我的乳酸,加上高海拔空氣越來越稀薄,促使我必須大口大口呼吸,突然間全世界好像都安靜了下來,唯一聽到的是我瘋狂的心跳聲~乒碰!乒碰!....







經過了"合歡山莊",只剩最後1.5公里了~



喔耶!!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順利到達台灣公路最高點"武嶺"標高3275M~ 接著我們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開始往清境農場方向下滑~晚上7:30到達清境附近的民宿,接著跟騎機車還有開車的同事一起衝去盧山泡溫泉。從之前的經驗,泡溫泉真的可以幫助減緩肌肉酸痛喔~後來回到清境民宿之後已經蠻晚的了....雖然房間隔音差到可聽見隔壁的打呼聲,雖然民宿老闆12點還在給我打麻將,西哩嘩啦的!但今天實在累翻了,一躺下後掙開眼就是天亮摟~~




第三天早上,在附近的7-11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(我吃了一個便當~爽!)接著就往南投埔里下滑摟~



霧社事件紀念公園~




除了耍白痴,還是耍白痴.....



埔里酒廠的紹興酒香腸~



南投鄉間小路的稻田景觀~真的頗有宜蘭的fu阿!!



大概下午5點左右終於抵達這次單車旅程最後的終點,台中市。從宜蘭出發到台中總共花了三天兩夜~晚上根據小弟友人的建議,我們跑到台中頗負盛名的"一中街"加入了連續假日最受歡迎的"人擠人"活動........隔日搭上了北上列車,回到溫暖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