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端午佳節難得的連續假日,一般人不是在家狂吃粽子吃到烙賽,不然就是開車出門然後塞在高速公路上利用塑膠袋小便.........(我都是用寶特瓶)~
但是這四天卻是我們貢丸車隊期待以久的大日子~沒錯!!征服全台公路最高點"武嶺"的日子終於來臨了~計畫了大半年的挑戰武嶺之行終於可以付諸行動了~ 這些日子以來,我們貢丸車隊人不分男女老幼,地不分東南西北,一吋山河一寸血,十萬青年十萬軍~以空間換取時間,以.............ㄟ~好像扯遠了^_^"嗯!!好!還是開始進入正題吧~


 


美好的早晨~我們在宜蘭大同國中開始了我們的旅程



四季村路邊種滿了蔬菜


 



中午十二點剛好騎到南山,也開始下起雨來了,在南山部落的小店裡與我們公司的"機車情侶檔"會合~然後一起享用泡麵午餐~吃完之後繼續往前挺進~


 


往今天的第一個高點"思源啞口"邁進,海拔約1900公尺,此時也開始起濃霧了



穿出濃霧,我看到了一副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景象,在戶外征戰多年的我始終無緣見到這等景象,此時此刻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的見到了傳說中的雲海了~~


 


過了啞口,下午4:30抵達了位於武陵農場往前約兩公里處的民宿~今天要在這裡好好養精蓄銳,好面對明天的最終挑戰!!


 


第二天的早晨,從民宿外看出去的風景真是美呆了~



往梨山的途中,清泉橋"大合照"....^_^"



上午10點左右到達梨山之後~大頭祥開始吵著要尋找當地名產"痴情花"



過了這各隧道即是"大禹嶺"了,在那裡吃完午餐再稍作休息之後,下午2:30,距離目標武嶺只剩10KM了~~~(未完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